嗨~妳好...,我是酒店經紀東昱(Cash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為甚麼會取名為『Cash』,因為我想為在這個行業賺錢的妹妹 

帶來『Cash』,其實我從來也沒想過會進入這個行業 。在這之
 

前我是在某家上櫃公司服務,過的生活跟這個行業根本是八竿
 

子打不著,可能是本身個性一直都屬於比較穩重,所以一直以
 

來酒店經紀這個讓人印象中不穩定的工作對我來說是一份不可
 

能去涉足的工作,但人生就是有太多的可能與不可能,而妥協
 

才是生活的一門藝術,你說是嗎?

為甚麼會選擇八大行業呢??很多人都會這樣問(包括我的
 

家人),我會選擇這個行業我想跟多數人進入這行的原因是一
 

樣的,很簡單,就是為了賺更多的錢,過更好的生活。
 

的確,這個行業確實不像一般的工作可以攤在陽光下供人去討
 

論,它的存在是被質疑的。多數人總是將色情、毒品、金錢、
 

不正當跟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,所以大家對我異樣的眼光我並
 

不訝異,我想任何行業都一樣,有好人就會有壞人。
 

其實當我接觸經紀人這份工作後,才發現沒有人規定酒店上班
 

一定要~醉生夢死、獻身交易、名爭暗鬥、墮落糜爛。這都
 

是屬於個人行為。我有對這個工作的理想跟堅持,我會一直做
 

對的事,就算在灰色地帶我也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 

外面翻報紙的八大求職資訊,陷阱之多,是一般人無法想像
 

的,我做的只是把這個環境公開化,依據每個人接受的程度,
 

以及店家的模式事先講清楚,讓求職者找到他覺得能接受的店
 

家。一直以來我都會希望想入行的妹妹要仔細思考,自己是否
 

有非要從事這個行業的『需要』,千萬不要去嚐試超過自己能
 

力的事,雖然酒店小姐的工作很輕鬆,但還是有一些心理障礙
 

是要去克服的。

 

我從不鼓勵任何一個『不需要』的妹妹,從事這份職業,在這
 

裡妳不會看到任何鼓勵上班或賺這種錢有理的的文章,我只是
 

讓這個行業變得更『透明』,給想在這個行業賺錢的妹妹一個
 

安全的管道。
 

會進入這個行業的人理由都不一定相同,但都有唯一的一個目

 

標,就是錢,在不違被自己的良心,跟初衷。賺夠了就離開,或

 

許今天我能幫助到妳,但在未來妳離開後,也許我們在路上遇

 

到,妳可以熱情的跟我說聲哈囉,或是裝作不認識轉頭離開,我

 

想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不提過去的種種,這就是我的工作。期盼

 

文章中的知識能夠帶給妳幫助,讓妳更瞭解這個灰色地帶。我是

 

灰色地帶的引路人『Cash』,很高興認識妳!
 

 


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,
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
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, 
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,
   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。
套一句老梗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  
   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
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
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!
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,我們先在線上聊聊^^
  ★☆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☆★
  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
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 時段彈性
台北/桃園/台中/台南/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
  Piano Bar傳播公司/台北市東區便服店
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
  女服務生/領檯、兼差/消費、兼職/正職均可時薪900
  酒店長短期兼職/寒假打工/暑假打工/酒店上班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 
   【酒店上班/酒店小姐/酒店經紀東昱(陳暐)聯絡資訊】
   電話:0926-865-601 (24H專人接聽)
   (來電請顯示號碼,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)
 可為快速直接加我lineapp/微信/聊會更方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m999 的頭像
    cm999

    愛神娛樂-台北酒店經紀,提供酒店應徵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小姐求職

    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