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面試一位小姐匿名:韓婕

韓婕25歲身高160體重45,長向清秀,白淨白淨很有日本女孩的感覺,完全看不出她已是2個小孩的媽媽了。韓婕已經是北市某間pianobar的公關小姐,這次找到我是想換店。

韓婕想換店的原因是在pianobar都是保薪制度,無論客人怎麼框台,或是多買時間,小姐的收入都不會增加,且在pianobar店家主要營利項目是酒錢,所以幹部都會催酒。

這次她找主要找的是禮服酒店或是有保薪高一點的pianobar

或許已經是媽媽的關係所以對"錢"是特別精打細算,也都做了功課,她也已洽詢過很多經紀,禮服酒店
小姐薪資行情,或者是經紀能發出的範圍她都非常清楚。

目前台北市禮服酒店薪資行情:

3天班/每節10分鐘=130

4天班/每節10分鐘=140

5天班/每節10分鐘=150

面試的一開始她沒問我禮服店的模式及制度,就直接像到菜市場買菜一樣對薪資條件開價跟殺價及討價還價。

以棠暐我的個性,別的經紀能開的出來的條件我也一樣不會吝嗇,但我一定要確認其他經紀說的不是話術,因為話術只是嘴巴講講,不需實踐,當然也不用成本。

而從我嘴巴說出來的我也一定會做到,所以當我聽到一些很誇張的薪資條件時,我都會直接去確認是不是真有其事,如果真有其事我就會檢討自己為什麼做不到,如果那只是個話術,水水們來上班薪資在高或是福利在好,也都只是話術罷了!有意義嗎?

常在面試新小姐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"收入"是每位求職者最在意的,幾乎變成每個人在選擇經紀公司或經紀人的唯一條件,也因如此"收入"也變成了每位求職者的弱點,哪裡喊的高就往裡去,造成市場的亂象(削價競爭)。

市場有一定的行情,在相同的價下競爭比的是服務跟專業度,離行情太遠,就像買到便宜貨(山寨版)一樣沒保障。

水水們選擇做酒店相信都是想賺多一點錢,那請不要懷疑"酒店經紀"至少也都需要餬口,若開出令妳感到意外開心的薪資條件,那必會是另一場意外的開始。因為是酒店"經紀',不是酒店"慈濟"。

最後韓婕看完店之後因為她住桃園,所以希望我可以載她回家。她的理由是:[她今天看店沒上班賺錢又要花錢坐計程車回家虧很大耶!!(精打細算的個性又出現了)],

我聽了也覺得很有道理,所以載她回到遠在桃園的家裡。但是..最後她也沒跟我...想想虧很大的好像不是她耶= =。



愛神行銷娛樂 - 精品娛樂,精彩人生

♛台北酒店經紀-棠暐♛


電話: 0903-090382

Line(id) : money-of-love

微信 (id) : god-of-love168

服務項目:

酒店上班、酒店兼職、酒店應徵、酒店打工、國外打工、便服酒店、制服酒店、禮服酒店、酒店消費、飯局小姐、傳播小姐、公關小姐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m999 的頭像
    cm999

    愛神娛樂-台北酒店經紀,提供酒店應徵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小姐求職

    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